星热点:李炜托奶事件 李炜为什么被封杀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9:0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炜自称是受害者

李炜自称是受害者

  李炜致歉,自称受害者

  昨日下午,李炜也在微博上向主办方中歌榜道歉,称“台北小巨蛋后台发生的那一幕,迄今都是我的一场噩梦”,强调自己一直“没有还手也没有开口”,是“受害者”,但作为事件的当事人之一,他仍然向主办方中歌榜表达了歉意。

  中歌榜:是冷却,不是封杀

  此次“中歌榜”参演及幕后人员近千人,赴台团队多达500人。活动出发前,“中歌榜”对艺人和相关人员进行了“行前教育”,包括章子怡、汪峰等在内的明星都签署了保证书,予以全面配合,以展示自己良好一面。“苏醒打人”事发后,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中歌榜制作人、演唱会总导演章岚。她表示,演唱会当晚,索尼音乐与天娱传媒已向中歌榜表示道歉,并取消了苏醒出席答谢宴的资格。至于“封杀苏醒”的传闻,章岚称:“不存在封杀一说,但中歌榜不喜欢这种打架行为和事后的炒作,中歌榜希望歌手都是用作品说话,现在对于苏醒的做法不是封杀是冷却,至于冷却的时间是多长,要等事件平息以后再说。”

  中歌榜方面强调,撇开打架事件,绝大多数艺人都对中歌榜予以全面支持,包括宁静在内的诸多艺人均是“零报酬”出演,章子怡更婉拒了台湾其他方面的邀约,放弃总统套房,破例住进主办方指定的四星级酒店。

李炜苏醒大家事件回顾

李炜苏醒大家事件回顾

  事件回放

  后台开打

  12月29日,在台北举行的中歌榜颁奖典礼后,苏醒和李炜在休息室大打出手。传闻事情的起因是李炜抢走苏醒女友夏航燕,并公开二人艳照。

  微博开战

  12月31日,苏醒在微博上讲了“苹果的故事”,用粗口痛骂“偷苹果的”,并写藏头诗炮轰“小三”,句首连起来是“微博为公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李炜随后也以藏头诗“还击”,暗示苏醒为“小人”。事后,两人都删除了相关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