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楠个人资料 王楠和老公郭斌恩爱近况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11:42: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婚姻生活

  结婚

  2008年9月27日在烟台海域豪华游艇举办婚礼,央视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主持婚礼,李肇星为王楠和郭斌二人证婚。婚宴采用自助餐午宴形式。婚宴后,新人在渡船甲板上共同放飞600只象征纯洁爱情的白鸽,并写下心愿置于漂流瓶中投向渤海湾湛蓝的海水之中。

  王楠婚礼的伴娘是日本乒乓球手、素有“瓷娃娃”之称的福原爱,伴郎则是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马琳。施之皓、孔令辉、李隼、刘国梁、阎森、郭跃和张怡宁等国家兵乓球队的代表前来道贺,另外李宁和徐寅生等体育界重量级人士的出现也引起现场不小的轰动。

  幸福产子

  王楠2010年9月23日上午9点在北京南城的一家高级私立女子医院剖腹产生下一个男孩,宝宝重6斤6两。“王楠很好,母子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在接受采访时,老公郭斌证实,王楠于9月23日上午顺利产下一子,母子平安。“家里挺热闹的,王楠还在医院,”尽管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但郭斌的声音还是显得有些疲惫,原本王楠的预产期是下个月,孩子的提前降生让郭斌一家手忙脚乱。十几天前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身为多年好友的王楠还挺着大肚子现身婚礼现场,自从年初传出怀孕的喜讯以来,这是这位准妈妈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

王楠郭斌秀恩爱

王楠郭斌秀恩爱

王楠老公郭斌

王楠老公郭斌

  王楠郭斌微博秀恩爱 幸福甜蜜羡煞旁人

  11月1日郭斌在微博上晒出与妻子王楠的合影,同时表示“就这样出门装了一下午,累??”

  王楠万圣节教小朋友打球 开启体魄教育之路

  万圣节前夕,奥运冠军王楠带孩子出席国球舍乒乒乓乓万圣趴。活动是由国球舍亲子俱乐部举办的特别活动,马龙教练秦志戬,前国手朱芳,乒乓世界主编夏娃等都低调出席。

  活动现场王楠等国手们手把手教孩子们和家长们打乒乓球,大大小小的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部分孩子有一定的水平,打起球来虎虎生风,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惊呼“看到了乒乓球的未来”;而只有台子那么高的小小孩们居然也不甘示弱,现场准备了小号球桌和有趣的训练游戏,就算接不到几个球,也玩得风生水起。

  和奥运冠军过招之后,现场近50个亲子家庭进入了以乒乓球和万圣节为主题的大型情景游戏。乒乓球运动结合经典童话故事,结合话剧、游戏、体育、智力等元素,包含“穿越南瓜地”、“跨过气球河”、“寻找黑魔球”、“力量的较量”和“胜利的派对”等环节,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奇幻的欢乐之旅。

王楠万圣节教小朋友打球

王楠万圣节教小朋友打球

  活动现场,王楠宣布宣布国球舍亲子俱乐部成立,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投入更多精力到亲子运动启蒙及青少年体魄教育中去。

  关于“体魄教育”的定位,王楠表示:“身体好比承载精神的骏马,骏马强健方能载着精神奔驰更远。不同于竞技技能培养,国球舍倡导“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以强身健体入手,让孩子从运动中领会体育精神,进而拥有更卓越的品格、坚强的意志、博学多识及排忧解难的能力,而达到丰富人生的目的。 ”

  据悉,几日前王楠在国球舍公众号发布“致老友”一文,袒露国球舍的成立初衷。卸下奥运冠军光环的王楠,蛰伏6年,以一个妈妈的角度,思考运动对孩子成长的意义,国球舍源于两年前王楠一个小小的念头:希望孩子有个健康强壮的身体,更希望他能有一颗善良有爱的柔软内心。王楠希望否可以乒乓球为纽带,让家人朋友们可以聚在一起,体验运动的快乐,做些温暖的事情。最初只是一些至交好友带孩子一起运动、打球、做公益,没想到反响特别好,很多朋友想要加入。这也让她下定决心投入更多的精力来打理国球舍。

王楠现身活动现场

王楠现身活动现场

  王楠虽然已经离开了国家乒乓球队,但却仍然执着于那份体育精神,实属难得。如今作为两个孩子妈的王楠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小编也希望王楠孩子也一样健健康康的成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