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李云迪已与女友田霏分手 李云迪田霏恋情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09:0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回忆2013年,当时流传李云迪同性恋王力宏,似为了消除同性绯闻,李云迪高调与王力宏同天认爱,引发争议。当时有网友对比田霏与他的前任华真的照片

  回忆2013年,当时流传李云迪同性恋王力宏,似为了消除同性绯闻,李云迪高调与王力宏同天认爱,引发争议。当时有网友对比田霏与他的前任华真的照片,发现两人相貌颇为相似,同样为大眼睛、尖下巴。有网友调侃:“前任现任傻傻分不清楚,不会是双胞胎姐妹吧。”还有网友认为李云迪的审美很一致,打趣道“是个专一的男人啊!”

  如今,李云迪似与女友田霏分手的消息流传于网络之间,有网友脑洞大开,称“毕竟心里有着王力宏,很难再装下一个人了。”“所以真爱还是王力宏么?”因为心里住着隔壁老王吗?“还是忘不了隔壁老王。”

网传李云迪已与女友田霏分手 难道是因为心里住着隔壁老王? 

网传李云迪已与女友田霏分手 难道是因为心里住着隔壁老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