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李云迪已与女友田霏分手 李云迪田霏恋情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09:0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网传李云迪已与女友田霏分手,引起网友争议。有网友称“难道是因为心里住着隔壁老王?”一时间,李云迪同性绯闻再次被人扒出。

  网传李云迪已与女友田霏分手 李云迪田霏恋情回顾

  昨晚(8月28日晚),有媒体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钢琴家李云迪似已与女友田霏分手!并且,李云迪也删除三年前公布恋情的示爱微博。难道是因为心里住着隔壁老王?

  李云迪在三年前通过微博曝光恋情,微博中写道:“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似,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但截至小白发稿时已经被李云迪删除。

网传李云迪已与女友田霏分手 难道是因为心里住着隔壁老王? 

网传李云迪已与女友田霏分手 难道是因为心里住着隔壁老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