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李云迪已与女友田霏分手 李云迪田霏恋情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09:0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管李云迪女友田霏从何处毕业,但李云迪却是相当的不简单。据悉,1982年10月7日,李云迪出生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一个音乐艺术氛围十分浓厚的家庭。李

  不管李云迪女友田霏从何处毕业,但李云迪却是相当的不简单。据悉,1982年10月7日,李云迪出生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一个音乐艺术氛围十分浓厚的家庭。李云迪开口说话之前,家人就发现,只要打开收音机,哪怕只是短短几个小节的旋律,就可以让哭闹的李云迪安静下来。李云迪一岁多的时候,已经可以跟着收音机学唱很多儿歌,到李云迪三岁的时候,唱歌已经不能满足他对音乐的渴望了。他在乐器店对一架四贝司的手风琴一见钟情。这架手风琴后来被李云迪的母亲作为云迪四岁生日礼物送给了他,成为了他的第一个乐器。

  1986年,4岁的李云迪开始在重庆少年宫学习手风琴,次年就顺利通过手风琴五级考核。同年,5岁的李云迪作为幼儿组年纪最小的选手参加了四川省“宏声杯”少儿手风琴邀请赛,以一曲《花儿与少年》获得了大赛第一名。这是李云迪第一次参加比赛,也是他人生中第一个“第一名”,简直年少成名了,堪称天才!

网传李云迪已与女友田霏分手 难道是因为心里住着隔壁老王? 

网传李云迪已与女友田霏分手 难道是因为心里住着隔壁老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