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李云迪已与女友田霏分手 李云迪田霏恋情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09:0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李云迪女友田菲25岁,在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一时间,李云迪女友田菲的资料引人关注,李云迪女友田菲的真实身份也让很多人想知道。在王力宏

  据悉李云迪女友田菲25岁,在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一时间,李云迪女友田菲的资料引人关注,李云迪女友田菲的真实身份也让很多人想知道。在王力宏公布女友的24小时内,李云迪就急着晒幸福,而且李云迪王力宏女友同为哥伦比亚的学生,不禁让网友产生联想。

  李云迪宣称女友田霏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但有网友通过各类社交网站的蛛丝马迹,挖出李云迪女友其实毕业于巴纳德学院(Barnard College)wmxa.cn,该校是附属于各大的独立学院,有网友援引相关排名,指哥大在全球大学排名可以进前十,但巴纳德学院前30都不进,指巴纳德学院是三流学校(小白家里蹲大学毕业,不知道算几百流?)。

网传李云迪已与女友田霏分手 难道是因为心里住着隔壁老王? 

网传李云迪已与女友田霏分手 难道是因为心里住着隔壁老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