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主持人黄婷婷资料、家庭背景、主持的节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14:1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婷婷端庄主持范

黄婷婷端庄主持范

  6月9日是法定假日端午节,同时也是黄婷婷录制《NBA最前线》的工作时间,这是栏目组在欧洲杯之前的最后一期节目,而在五棵松HI-PARK,她准备迎接两个来华的NBA球星,森林狼的唐斯和凯尔特人的小托马斯。

  当天五棵松的气温达34度,室内篮球馆更是闷热难耐,这一天黄婷婷和老大哥于嘉联袂搭档节目的录制。前天晚上4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加上室内的高温,当场黄婷婷就有点中暑反应,甚至出现呕吐的症状,但节目依然完成地很顺利,黄婷婷那再自然不过的微笑与两位球星的互动让现场的窒息空气都变得活跃,从唐斯和小托马斯脸上的笑容来看,显然,两位到访的球星颇为满意。

黄婷婷业余爱旅游

黄婷婷业余爱旅游

  “录制节目的前一晚查了唐斯的资料,我知道她很喜欢吃甜甜圈。”在唐斯的专访之前,《NBA最前线》节目组为今年的NBA状元和最佳新秀献上了他最喜欢吃的食物,为了找到唐斯最喜欢的品牌,团队甚至找遍了整个北京城。

  这是黄婷婷和节目组商量出的“投机”方案,结果证明切实有效,嘴里嚼着甜甜圈的唐斯像个小学生一样乐开花。而在1米78的小托马斯面前,黄婷婷则像个天真的小孩,追问着控卫如何快速上篮的技巧。

 

美女主持人黄婷婷

  在所有人面前黄婷婷从来不避讳谈及自己篮球门外汉的属性,“我觉得我所能掌控的方向就是活跃现场气氛,带动大家一起欢乐。”事实上在半年之前,黄婷婷还是央视综艺和新闻频道的主持人,在那个领域里,她的专业优势实在是太突出了。今年是黄婷婷进入央视的第3年,去年12月年底闪电加盟《NBA最前线》,用她自己的话说,俨然一张白纸。

  “刚来节目组的时候,对NBA几乎一无所知,除了库里詹姆斯外的几个特别出名的球星,其他真是不太了解。”初到《NBA最前线》让黄婷婷感到非常不适,甚至有些痛苦,但这个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山东姑娘骨子里透着一股倔气。“有空就会去翻翻《nba50大球星》等书籍,不断地充实自己的知识。”

黄婷婷主持NBA最前线

黄婷婷主持NBA最前线

  曾涉猎综艺、社会新闻、舞台主场黄婷婷的眼中无时无刻不透露着一股求知欲,在《NBA最前线》的录制间隙,他总是会跟篮球老前辈苏群探讨业务,而挂在他嘴边最频繁的三个字就是“为什么”。苏群则有问必答,并且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一一为她解答。

  6个多月的历练让黄婷婷从篮球小白跃升为颇为专业的篮球女主播,在她12万粉丝的微博账号下,总有热心的球迷为她留言。

  下一个刘语熙?

  前嘉宾刘语熙是《NBA最前线》绕不开的话题,但事实上很多人提到刘语熙陷入了一个误区,“乌贼刘”只是和杨毅、苏群、张卫平等人一样充当着嘉宾的角色。自2013年节目开播以来,随着《NBA最前线》的口碑越来越好,刘语熙才受到网友的关注。随后节目组推出的“乌贼刘”概念,刘语熙一夜变网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