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主持人黄婷婷资料、家庭背景、主持的节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14:1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婷婷个人资料曝光

黄婷婷个人资料曝光

  2012年曾任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生活早参考》主持人

  2014年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厨艺真人秀节目《中国味道》主持人

  2014年担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王牌资讯节目《第一时间》栏目主持人至今

  2015年曾担任北京电视台《文娱早报》主持人

  2015年担任中央电视台节目《NBA最前线》主持人

黄婷婷业余爱好打篮球

黄婷婷业余爱好打篮球

  2016年担任中央电视台节目《豪门盛宴》

  实习经历

  黄婷婷2010年7月—9月在北京电视台卫视栏目中心《身边》栏目组实习;2010年9月—11月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实习;2010年11月在云南卫视早间新闻节目《新看点》做北京演播室主持人;截至2012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旗鼓相当》、《生活早参考》节目主持人。

  早年经历

  黄婷婷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工作忙, 和比她小一岁的堂弟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因为生活在农村,童年很丰富,去稻田里抓蚂蚱,喝清凉的井水,用泥巴做成盒子往墙上摔,爬到附近邻居家墙上去摘枣。

黄婷婷助力公益

黄婷婷助力公益

  “当时我妈一个特别好的姐们的女儿考上了浙江传媒大学,比我大一届,7月份了,马上要高三了,当时那个阿姨就说,我看你闺女感觉也挺合适,让她考一下吧,多一条选择的路。”就从那时开始,黄婷婷才萌生的做媒体人的想法。但是当时艺考时间特别近,黄婷婷对播音主持的了解几乎为零,后来家里人去找到了一个师范学院的老师,给她简单辅导了一下。确实黄婷婷在这方面也天赋异禀,准备时间虽仓促,但也无碍考上中国传媒大学,并由此开始将媒体作为人生的职业方向。

  但是黄婷婷的工作并非一帆风顺 ,2013年3月到2013年10月近乎处于待业的状态,不过她心态很好,各种旅游看书充实自己的生活。

黄婷婷旅游照

黄婷婷旅游照

  对于时尚的观点,黄婷婷身边朋友说:“婷婷好养活,几条牛仔裤,几件同款紧身 T恤,春夏秋就过完了,再来两双棉鞋,便是整个四季……。”作为一个90后,黄婷婷也曾经有过为了买一件衣服花光了所有生活费,之后天天泡面喝粥,但过后发现,一件远超过能力的附加品,除了满足那小小的虚荣心,跟生活的本质,没有半点儿关系。在生活上,黄婷婷的态度是能活出最大的诚意,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下个乌贼刘?央视最美篮球女主播:想和邓肯结婚!

  荧屏前的黄婷婷带着90后的清新,脸上总是写着自然而又甜美的微笑,台下的她则有些显得疲惫不堪,恨不得一头栽进休息室的沙发。这是黄婷婷连转轴、夜以继日工作20天的状态,身体机能反应告诉她已经快到累垮临界点。

黄婷婷知性

黄婷婷知性

  自刘语熙去年12月份离开央视王牌篮球节目《NBA最前线》之后,黄婷婷成为了节目组女主播的接班人,加之最新加盟的欧洲杯大型节目《豪门盛宴》,每天的通告被排的满满当当。

  90后的四度转身

  从五棵松到央视大楼“裤衩”,一城西一城东,中间隔着的是四九城最为宽敞的长安街,30多分钟的车程却是黄婷婷一天最为难得的休憩时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