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主持人黄婷婷资料、家庭背景、主持的节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14:1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90后央视主持人黄婷婷因外表清新靓丽,形象气质优秀而备受关注。作为央视主持人群体中的新鲜血液,黄婷婷的表现十分优异。很多朋友对这位年轻的央视主持人颇感兴趣,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央视主持人黄婷婷个人资料吧。

黄婷婷

黄婷婷

  黄婷婷, 女,1990年5月15日出生于辽宁沈阳,祖籍山东烟台,中央电视台主持人。2011年11月大四实习时便开始主持中央一套综艺竞技节目《状元360》;2012年毕业正式进入中央电视台,主持中央一套早间日播节目《生活早参考》,综艺节目《旗鼓相当》,搭档是春晚主持人朱军;2014年,与华少搭档主持央视一套厨艺真人秀节目《中国味道》,同年10月开始主持央视财经频道王牌资讯节目《第一时间》至今;2015年12月,接替刘语熙主持中央五套《NBA最前线》; 2016年欧洲杯,和张斌主持最重要的节目《豪门盛宴》 。

  央视主持人黄婷婷个人资料

  中文名:黄婷婷

  外文名:Tessy

  别 名:公子、小汤圆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

90后美女主持人

90后美女主持人

  出生地:辽宁沈阳

  出生日期:1990年5月15日

  职 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主要成就:现为央视新小花旦

  代表作品:《状元360》《豪门盛宴》《NBA最前线》《第一时间》《中国味道》

  专 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黄婷婷身材高挑

黄婷婷身材高挑

  身 高:170cm

  体 重:48kg

  星 座:金牛座

  爱 好:泰拳、跑步、徒步、 看书、 旅游

  工作经历

  2011年曾任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综合频道节目《状元360》主持人

  2012年主持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开幕式

  2012年主持第四届江南文化节开幕晚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