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美女主播李红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20:1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历来,央视美女主播在民众心中都有一定的知名度。作为央视最有气质的主持人之一,海峡两岸主持人李红的个人资料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央视美女主播李红

央视美女主播李红

  李红,中国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主持人,中国吉林省吉林市人,毕业于吉林大学新闻专业。李红以央视《海峡两岸》主持人的身份专访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和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前台北市市长郝龙斌以及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前台中市市长胡志强等两岸高层人士。

  李红担任过“国共论坛”(《两岸和平发展论坛》)主持人和第二届《海峡论坛》、第十一届《台商论坛》的主持人以及两次担任《海峡两岸文博会》的主持人,是中国大陆传媒领域主持人中涉台交流的重要人物之一。

  李红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红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主持人李红个人资料揭秘

主持人李红个人资料揭秘

  血 型:O型

  身 高:170cm

  出生地:吉林省吉林市

  出生日期:3月28日

  职 业:央视主持人

  毕业院校:吉林大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