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了 张娜拉如今在韩国现状近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09:0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娜拉如今在韩国现状近况: 近两年,张娜拉又重新回到韩国观众的视野中,用《命中注定我爱你》和《Mr.back》重新得到了韩国观众的喜爱和称赞。年过

张娜拉如今在韩国现状近况:

  近两年,张娜拉又重新回到韩国观众的视野中,用《命中注定我爱你》和《Mr.back》重新得到了韩国观众的喜爱和称赞。年过30的她,不仅演技了得,在剧中的白嫩美肌,更是让人羡慕不已。不少韩国网友纷纷表示:张娜拉看起来就像18岁少女!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几年,如今的张娜拉也变得十分谦虚谨慎,遇到主持人的夸奖也是满口推辞。

  前段时间,张娜拉晒出了与老妈的合照,母女俩很像,妈妈的气质也很好,张娜拉更是清纯不减,童颜不老。如今张娜拉已经35岁了,但样子和十多年前拍《刁蛮公主》的样子一时无两。

  张娜拉的故事证明了,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三思而后行,特别是公众人物,说错一句话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了 张娜拉如今在韩国现状近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娜拉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