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了 张娜拉如今在韩国现状近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09:0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网友认为,张娜拉这样的言论显然是在歧视中国市场。太侮辱中国人了,她以为国内的人只能看到她在中国假意的微笑吗!?太过分了,还没见过哪个韩

  有网友认为,张娜拉这样的言论显然是在歧视中国市场。“太侮辱中国人了,她以为国内的人只能看到她在中国假意的微笑吗!?太过分了,还没见过哪个韩国艺人这样讲话的。”博文致歉除了有人提出要封杀张娜拉,更有网友调侃称:“张娜拉,你爸爸喊你回韩国发展”。不过,也有一些影迷认为个别网友的反应有些过激。“现在是商品社会,艺人演出本来就是为了赚钱的,相信没有哪个国外艺人来中国不是为了赚钱。韩国明星来也一样,这有什么好反对的呢?”还有人指出:“张娜拉应该不是没钱才到中国,她甚至在北京安了家,而且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很多项目,这都不是圈钱吧。韩国影星承认到中国来赚钱,这也从一个侧面说中国强大和富有了。”但是,更多的网友持第一种态度,从而在网上引发了一阵封杀张娜拉的风暴。

张娜拉为什么不红了 张娜拉如今在韩国现状近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娜拉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