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了 张娜拉如今在韩国现状近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09:0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娜拉算是最早来中国发展的韩国明星,张娜拉来中国的前几年发展特别好,人气相当高,但之后张娜拉不红了,张娜拉被封杀,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了?张娜拉如今在韩国现状近况。

张娜拉为什么不红了 张娜拉如今在韩国现状近况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国明星来到中国捞金。有一些明星在祖国发展得一般,却在中国变成了巨星,这挺令人惊讶的,而有的外国明星则干脆说只要缺钱就会来中国“走一走”!

  张娜拉算是韩国女星来华发展第一人,也是在中国发展时间最长的韩国艺人。韩国女星张娜拉早年因《淘气少女求爱记》《明朗少女成功记》等电视剧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不过张娜拉清楚的知道韩国娱乐圈的竞争越来越大,于是便赶赴中国发展,现在张娜拉更将工作重心完全向中国迁移,还把父母接到了中国。

  张娜拉是来中国发展最早,同时也是负面新闻最多的一位韩国艺人。早在2004年,她和父亲就曾经与中国记者发生口角,2005年正当红的她多次参加商演无故迟到或是不出现,2006年在上海歌迷会上上演“假唱”事件,2010年,张娜拉又因在韩国谈话类节目中说来频频来中国是因为好赚钱而引发“圈钱门”。此后张娜拉的演艺事业一路下滑。

张娜拉为什么不红了 张娜拉如今在韩国现状近况

张娜拉为什么不红了 张娜拉如今在韩国现状近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娜拉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