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了 张娜拉如今在韩国现状近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09:0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09年张娜拉在韩国一档谈话节目中说了傻话:我每次缺钱,就会去中国赚。此话立刻引起网友不满,并扬言要封杀她,虽然事后张娜拉在其博客上澄清此事

  09年张娜拉在韩国一档谈话节目中说了傻话:我每次缺钱,就会去中国赚。此话立刻引起网友不满,并扬言要封杀她,虽然事后张娜拉在其博客上澄清此事并道歉,但此举也让国内的那些哈韩族彻底看清韩星的真面目。几年来张娜拉在中国积攒的人气皆因这一句话引发众怒,这算是她09年做的最郁闷的事儿了吧。张娜拉和爸爸在参加了在上海的恳谈会,她坚持表示,自己是被误会了。她向在场媒体说:“这五年我在中国宣传活动的花费,用的都是之前在韩国赚的钱。”“这个视频是上个月录制的,没想到开玩笑会伤害到大家的感情。”“之前我也无数次提到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对这次的事件深感委屈,无数次解释都没有得到大家的原谅。”而张娜拉的爸爸则表示“圈钱门”给自己和女儿都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并借用《归去来兮辞》所表达的情怀来展现自己此刻的心境。

张娜拉为什么不红了 张娜拉如今在韩国现状近况

张娜拉为什么不红了 张娜拉如今在韩国现状近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娜拉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