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被打是什么原因 张绍刚被打事件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20:4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大部分人没能从张绍刚的身边人里得到恶评,可大部分人依然沉浸在既定印象里。即便当年受害者模样的刘莉莉,又在新的娱乐节目上出现,消费着普罗大

  “大部分人”没能从张绍刚的身边人里得到恶评,可“大部分人”依然沉浸在既定印象里。即便当年受害者模样的刘莉莉,又在新的娱乐节目上出现,消费着普罗大众的眼球。

  在这个充斥着舆论反转的现在,张绍刚却在当时没有等到他的舆论反转。他始终对那些争议不愿多谈,坚持“没什么好解释的,你们看到什么,愿意相信什么都随意”“只要不造谣,都挺好的”。

  这是一个太纯粹的人,纯粹到无比自我,自由又彻底。对他来说没有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没有人情世故,两面文章,嬉笑怒骂尽写在脸上。

  也许很多人都疑虑,他到底对网络上的一片骂名在不在意?若说在意,他却淡然的坐视一切发生——要知道这是一个传媒学校的明星老师,曾经的学生散落在公关、传媒、新闻等行业,登高一呼就是一个强大而又完备的公关团队。

  若说不在意,可他可最后,却以“相妻教学”之名,暂离了主持圈——你会以为这是个借口,可传媒大学的学生却说:“这么多红了的名人说要回归学校,可我只见到到张绍刚做到”。

  这一沉寂,便是三年半。直到《吐槽大会》的出现。

  在王子健的嘴里,张绍刚是他的“救兵”。

  患上抑郁症的小王爷,急切的需要一位能压住台面的主持人替他站场,而张绍刚闪亮登场,靠着认真的态度,精湛的舞台表现,让《吐槽大会》大会的制作方心服口服。

  但他要面对的吐槽,也真是又狠又烈——

  被韩乔生吐槽主持《今日说法》十三年,却只让别人记住了撒贝宁;被王刚重提一听英语就发飙的梗,还现说一段英语,让他翻译;只要有牵涉被打的嘉宾或主咖出现,张绍刚必被连着一起调侃:“张绍刚可是出过挨打集锦的人啊”。

  还有更戳心的,那就是节目的弹幕和评论——张绍刚出现的镜头,永远是满屏的弹幕吐槽,质问为什么不是王子健主持?怒喷张绍刚恶心,无感。

张绍刚被打是什么原因 张绍刚被打事件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张绍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