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被打是什么原因 张绍刚被打事件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20:4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而让张绍刚真正出名,出大名,出恶名的,则是2010年开始的《非你莫属》。在这里,他跳出了央视的条条框框,展现了自己犀利的言辞,一张毒舌点评,

  而让张绍刚真正出名,出大名,出恶名的,则是2010年开始的《非你莫属》。在这里,他跳出了央视的条条框框,展现了自己犀利的言辞,一张毒舌点评,痛快淋漓,却给网友留下了不够尊重人,至少不够宽容的印象。

  先是“刘俐俐事件”,因为对求职者的挑剔,让张绍刚站上了风口浪尖——网上所有的声音,都在指责张绍刚,作为主持人针锋相对,不够宽容。

  再是“晕倒门”,现场求职者被质疑学历造假,面对多名现场BOSS的逼问,直接在现场晕倒,而张绍刚搀着求职人,问道“你这是在表演吗?”

  张绍刚本有可以推脱说“全是台本设计”的机会,可他却现场直斥“你可以议论我的态度和我说的话,唯独不能问这是不是我安排好的。绝对不是,因为这完全不符合我做电视的秉性!”

  越来越多关于张绍刚的“黑料”被网友挖出来,把他总结为一个:听到学生、嘉宾说英语就会发飙,喜欢利用不对等身份居高临下逼迫别人的主持人,好为人师,没有守好自己主持人的本份。

  至少关于“好为人师”这一点,网友们没说错。这里就不得不提到他另外一个身份——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十几年施教生涯,带出了一批又一批学生。

  在知乎关于张绍刚一面倒的评论里,张绍刚的学生却有着截然相反的态度:从不点名,堂堂爆满,各国节目涉猎广泛,精髓妙语信手拈来,俨然是学生心中的男神,而在其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评价是——“张绍刚的教学水平可能不如大部分人所期望的那么差”。

  学生们疯狂的举例着张绍刚在学校里做的好事,对学生负责讲义气,只要你的想法好,便会尽全力帮你,不认同你的想法,觉得你错了便会刻薄的批评你。痛恨一切“半瓶子晃荡”,没有踏实态度和真本事的人。

  真诚而不装逼,这是学生对他下的定语。

张绍刚被打是什么原因 张绍刚被打事件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张绍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