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被打是什么原因 张绍刚被打事件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20:4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相比节目中嘉宾的轮番吐槽,网友的评论更直接与伤人。 一个被打上毒舌刻薄标签的主持人,来到一个欢迎毒舌和刻薄的舞台,可观众似乎并没有买账。

  相比节目中嘉宾的轮番吐槽,网友的评论更直接与伤人。

  一个被打上“毒舌”“刻薄”标签的主持人,来到一个欢迎毒舌和刻薄的舞台,可观众似乎并没有买账。

  还好,几年的沉寂让张绍刚不仅只会吐槽,更学会自我吐槽——“你们当主持人还是太嫩,我当主持人的时候就要让别人下不来台”

  那些充满恶意的弹幕和刻薄的评论,更得自己“笑对”张绍刚会手捧着观众的恶评留言,一条一条的念,然后装着自己痛心疾首,不被理解。这像是一种惯性恶评,当别人讨厌你的时候,你连呼吸都是错的。

  但从没有网友质疑张绍刚在《吐槽大会》的表现,他吐槽时的神态,语言节奏的把握,各种反转梗、年龄梗的应用,无不精妙。

  这毕竟是个说话节奏慢或快0.1秒,就不够好笑的脱口秀节目。张绍刚的十几年的功力,让他看起来显得分外游刃有余。

  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已经播出的六期节目里,张绍刚的自黑,吐槽,串场能力,慢慢让他成为了节目的一把标尺。开始会有弹幕和评论留言去说“感觉还是张绍刚的水平最高”“张绍刚说话的语气和神态,简直了!”

  王子健的回归,更是推进了节目粉丝对张绍刚的“喜爱”,网友终于发现这个节目,最好的吐槽高手,恐怕是主持人张绍刚——有的时候,不得不承认,一些嘉宾的吐槽像场灾难,不仅不好笑,还让弹幕刷着满屏“尴尬”。

  但张绍刚不会,无论是自我吐槽还是吐槽别人,都让观众深陷情景之中,甚至能产生画面感。

  突然弹幕和评论的画风,就变了。恐怕经历过一路质疑的张绍刚本人,都万万想不到自己也会有被粉丝“跪求”继续当主持人的一天,自己竟也有走进粉丝“来了就骂,走了就想”舆论怪圈。

  曾经关于争议的最好回应是“我经得起多少诋毁,就经得起多少赞美”,但演化到今时今日,则变成了“没有洗不白的明星,只有不自黑的艺人”。

  那个梗着脖子,绝不低头的张绍刚好像变的柔和了,可又好像没什么变化——他依然毒舌,直率,说话不留情面。喜欢的人把这叫真性情,不喜欢的人?他好像也不在乎。

  撒贝宁、《非你莫属》、被打传闻、被黑听不懂英语——那些曾经横在张绍刚面前,看似永远绕不过去的故事和事故,都能被他淡然应对,谈笑风生了。正如他在节目之中所说“擅与自嘲,才能接受吐槽,正视了自己,才能够善待别人。”

  在已播出的七期《吐槽大会》里,张绍刚成为了唯一一位全程参与录制的人,六期主持人,一期吐槽团嘉宾,他仍缺一个“主咖”的角色,能让他在最后对一切的争议过往,去反击剖白,去讲讲自己的那些“起”与“落”,“得”与“失”。

  他已经表现了吐槽的手艺,现在,我更想看看他笑对的勇气

 

  毕竟“《吐槽大会》这个节目,主咖要是张绍刚,那可真是圆满了!”

张绍刚被打是什么原因 张绍刚被打事件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张绍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