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整容前后素颜惊悚似女鬼 曾谩骂宋茜和权志龙激吻照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10:25:44

  导读:对于小野人泫雅而言,一出道就已经被绯闻缠身,泫雅整容后脸部一会肿一会瘦的让网友摸不清头脑,深扒泫雅整容前素颜照惊悚似女鬼,泫雅曾谩骂宋茜事件一直被热搜,泫雅和权志龙激吻照曝光。

360截图20160503101925866.jpg

泫雅整容前后素颜惊悚似女鬼 曾谩骂宋茜和权志龙激吻照曝光

   近期韩国艺人人气飙升,2011年与男子组合Beast成员张贤胜组成了混声组合Trouble Maker,近期这对新组合各种热辣表演吸睛无数,不过性感热辣的泫雅被爆曾整容,早期的容貌与现在性感形象发差甚大。

    金泫雅是Wonder Girls的前成员。舞蹈实力一流,当然看下去很硬朗,但也是一个爱撒娇的年夜孩。尽量身段有何等欠好,仍旧为了避免让巨匠耽忧而没有说进去。正在操演的时辰多次晕倒,却没有让家人知道,终于正在录制音乐焦点节目时正在布景晕倒送院,终极被GYP公司要求退出Wonder Girls去疗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