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整容前后素颜惊悚似女鬼 曾谩骂宋茜和权志龙激吻照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10:25:44

  导读:对于小野人泫雅而言,一出道就已经被绯闻缠身,泫雅整容后脸部一会肿一会瘦的让网友摸不清头脑,深扒泫雅整容前素颜照惊悚似女鬼,泫雅曾谩骂宋茜事件一直被热搜,泫雅和权志龙激吻照曝光。

360截图20160503101704735.jpg

泫雅整容前后素颜惊悚似女鬼 曾谩骂宋茜和权志龙激吻照曝光

    并且,权志龙早就正在一个电台里亲口供认说自身的理想范例即是雪莉,更是正在一个《人气歌谣》的时辰,而崔雪莉事先的新年欲望即是想听《没有要回家》,权龙志更是即速正在现场演唱一年夜段后,直截用自身的2个手指放正在自身的唇上,吻一下然后又迅速把手指放到崔雪莉的面颊上,显患上好甜美,现场的空气即速就强烈热闹起来!其实若何权志龙的理想器械是崔雪莉,这也是没有稀奇了,崔雪莉又年老又能忍苦,长相又至关市欢不雅观众,只是文娱圈这类任务是最说禁绝的了。   

    曾经与鸟叔PSY合作《江南style》而走红的韩国女星金泫雅,近期被传隆胸,不过早前就有媒体质疑其整容,今昔对比风格180度大转变,容貌和身材也发生了变化。

    泫雅上围升CUP被疑隆胸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团4MINUTE的泫雅以性感过人闻名,曾与“鸟叔”PSY合作《江南style》,大跳“骑马舞”,性感惹火。泫雅表示平时都会很注意自己的身材,之前4MINUTE回归,她也频频以性感造型示人,引得大众关注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