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整容前后素颜惊悚似女鬼 曾谩骂宋茜和权志龙激吻照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10:25:44

  导读:对于小野人泫雅而言,一出道就已经被绯闻缠身,泫雅整容后脸部一会肿一会瘦的让网友摸不清头脑,深扒泫雅整容前素颜照惊悚似女鬼,泫雅曾谩骂宋茜事件一直被热搜,泫雅和权志龙激吻照曝光。

360截图20160503101947882.jpg

泫雅整容前后素颜惊悚似女鬼 曾谩骂宋茜和权志龙激吻照曝光

    金泫雅作为江南styleMV女主角江南style爆红,金泫雅作为江南styleMV女主角,更是美呆了。上面这所为金泫雅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会发现,其实,金泫雅整体感觉变化不是很大,脸型变化比较明显一点,原来有点赘肉的脸蛋,现在已经是很清晰的瓜子脸了!

    泫雅毕业照曝光泫雅毕业照曝光,学生时期的泫雅怎么感觉嘴唇厚厚的,特别是左下角的这张照,这模样还真是土气,不过学生时期的泫雅皮肤白白的,五官似乎变化不大。素颜淡妆的泫雅很清纯。

    再看这张金泫雅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再看这张金泫雅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会发现,金泫雅以前脸,颧骨处是比较多肉的,现在的脸是典型的瓜子脸,不过,这个可能跟金泫雅瘦了有关,还有,似乎,泫雅以前的鼻子,鼻头也有点大,而现在是标准的美人鼻子。不过,这也许与拍摄的角度不同有关,所以才会有所差别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