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曲筱绡赵启平见面三次就上床 《欢乐颂》床戏王凯撩妹功力了得

来源: 妆点网 2016-04-30 22:22:30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中,曲筱绡赵启平三面就上床。王子文扮演的曲筱绡是个主动的女孩子,她与王凯扮演的赵启平见面三次就上床,而王凯在戏中的撩妹功力实在是厉害。

360截图20160430222432344.jpg

王凯王子文吻戏

    第三面:夜店回家

    两人第二天如约吃饭,气氛比第一次轻松很多这时候赵曲两位老司机已经不能满足于简简单单吃顿饭,填饱肚子之后跑夜店玩去了。

    玩嘴对嘴传扑克牌游戏时,赵医生故意不接住扑克,笑着看小曲撒娇抱怨,突然低头吻了对方一下,然后曲筱绡惊喜的蹦上来,两人吻做一团。啧啧,这套路,这手段,赵医生看来也是情场高手啊。夜店玩high了的两位,一起回了欢乐颂小区22楼曲筱绡的家……

    赵医生与曲筱绡从电梯间吻着出来,推到墙上接着吻,简单粗暴的战况,都被安迪监控录下来了。

    第二天,赵启平从曲筱绡家离开时,还遇到了刚晨跑回来的安迪。两人对视了一下,赵医生离开。啊喂!难道你们就没有觉得对方眼熟吗?上辈子安迪中情丝绕时,赵医生还救过你呢!至此,赵启平医生与曲筱绡妖精完成了三步走,进度快到飞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