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曲筱绡赵启平见面三次就上床 《欢乐颂》床戏王凯撩妹功力了得

来源: 妆点网 2016-04-30 22:22:30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中,曲筱绡赵启平三面就上床。王子文扮演的曲筱绡是个主动的女孩子,她与王凯扮演的赵启平见面三次就上床,而王凯在戏中的撩妹功力实在是厉害。

360截图20160430222449959.jpg

《欢乐颂》

    FACE妆点娱乐讯 4月30日 第一面:医院一见钟情

    曲筱绡因为脚崴了前去六院看骨科,“恰好”是赵启平医生的专家号。刚开始,余光瞄到赵医生头顶的曲筱绡,发现一根白发都没有,于是质疑医生资历,抱怨“医院真把病人当小白鼠啦”而听到赵医生交代其他病人,嗓音性感,勾起了好奇心。当看到赵医生的帅脸后,色女本性显露,立马拜倒在其白大褂下。曲筱绡装可怜勾搭上赵医生,要到联系方式,开始时不时电话微信骚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