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阳阳徐嘉苇献唱《缘份》推广曲首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3:57: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阳阳徐嘉苇献唱《缘份》推广曲首发—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阳阳、徐嘉苇演唱的电影《缘份》推广曲《缘》首发,徐嘉苇空灵的音色搭配上张阳阳慵懒的磁性,将《缘》演绎地恰到好处。

张阳阳献唱《缘份》

张阳阳献唱《缘份》

张阳阳

张阳阳

新浪娱乐讯 由歌手张阳阳[微博]和徐嘉苇演唱的张国荣、梅艳芳、张曼玉主演的电影《缘份》宣传推广曲《缘》首发。新曲是二人的首次合作,徐嘉苇空灵的音色搭配上张阳阳声音中慵懒的磁性,将《缘》演绎地恰到好处。

张阳阳接到邀请的时间很仓促,但张阳阳听到demo看完歌词便决意要唱,张国荣先生于张阳阳亦是不朽的星光和念想,年少时光全与哥哥的歌声和影像作伴,他想用这种方式在张国荣先生纪念日为他歌唱。

徐嘉苇和张阳阳这对师兄弟是第一次合作,两人嗓音不同却相辅相成,一个细腻走心,一个慵懒磁性。在制作人吴梦奇的护航下,13年来的沉溺与看淡,思念与缱绻,乃至情境、心态的变迁都一一在《缘》中姿态尽现。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