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曲筱绡赵启平见面三次就上床 《欢乐颂》床戏王凯撩妹功力了得

来源: 妆点网 2016-04-30 22:22:30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中,曲筱绡赵启平三面就上床。王子文扮演的曲筱绡是个主动的女孩子,她与王凯扮演的赵启平见面三次就上床,而王凯在戏中的撩妹功力实在是厉害。

360截图20160430222441391.jpg

王凯《欢乐颂》吻戏

    第二面:吃饭去酒吧

    仅仅是电话微信联系,远远满足不了曲筱绡一颗荡漾的少女心,干脆直接跑到医院,面见心心念念的大帅哥。不幸的是,赵医生手术失败,心情不好,想静一静。但曲筱绡不顾他冷漠拒绝的脸,强行装车拉走,陪吃陪聊。

    赵医生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在小曲的撒娇下,红酒一口一口闷。喝大了的赵医生与曲筱绡在出租车上来了段十分“羞耻”的对话play

    “你真的不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妖精吗?”

    “被妖精盯上的就是唐僧…请问唐长老,你是应该蒸着吃,还是炒着吃呢”

    “谁允许你吃我了啊”

    “唐三藏,妖精一般都是把他玩腻了再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