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开撕喷萨顶顶山寨 萨原名叫周鹏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30 16:35:26

  导读:萨顶顶为什么会遭到金星老师如何的喷?金星开撕喷萨顶顶就一山东大妞全身都山寨,对金星如此的曝出萨顶顶的黑历史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好奇,深扒萨顶顶个人资料原名叫周鹏,萨顶顶老公身家背景遭曝光。

QQ截图20160430162843.jpg

金星开撕喷萨顶顶山寨 萨原名叫周鹏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萨顶顶,原名周鹏,1984年出生,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首届通俗唱法本科,潜心创作具有本土特质和生命力的音乐。曾以《自己美》《咚巴拉》红遍祖国南北。2006年全新的萨顶顶以《万物生》再次走红。以独具民族特色的服装及具藏传佛教色彩的音乐风格而著名,曾获得BBC世界音乐大奖等多项国际奖项,并是中国首位被格莱美邀请的歌手,独创的自语被赞为“与神交流的语言”。被誉为“梵音天后”。2012年成立首个艺人专属俱乐部“顶顶音乐艺术俱乐部”。

    不少对于萨顶顶反拿话筒假唱的事情记忆犹新。近日,金就在自己的节目《金星秀》曝出她成名前的“黑历史”,称萨顶顶本是个普普通通的女歌手,当时她和她的经纪人特意翻墙进来找自己求指点,“她给我听了她的一首主打歌曲,那歌挺好听的,叫《万物生长》,我就说这四个字不好,改叫《万物生》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