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老公被曝出轨致离婚 与80后王玮感情暧昧回应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16:19:37

  闫妮自出演《武林外传》走红,与老公离婚被曝系男方出轨,净身出户独占豪宅。闫妮后来传与80后演员王玮定情,两人同回公寓甚是亲密。对于与王玮的感情,一向大气的闫妮暧昧回应,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QQ截图20160401162408.jpg

闫妮剧照

    但可惜,闫妮与前夫的婚姻并没能维持下去,两人在拍摄《武林外传》之前已经离婚,并有一个女儿。而相关人士也陆续表示闫妮确实早已离婚,闫妮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圈里很多人都知道,离婚是很早以前的事了”;宁财神也在一次采访中表示:“闫妮不是早离了吗?”

    关于闫妮的前夫,闫妮早先曾在采访中说:“我和他有个约定,就是采访中绝对不聊他的事情”,看来,两人都非常注重生活隐私。

关键词:闫妮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