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老公被曝出轨致离婚 与80后王玮感情暧昧回应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16:19:37

  闫妮自出演《武林外传》走红,与老公离婚被曝系男方出轨,净身出户独占豪宅。闫妮后来传与80后演员王玮定情,两人同回公寓甚是亲密。对于与王玮的感情,一向大气的闫妮暧昧回应,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QQ截图20160401162426.jpg

闫妮剧照

    在没有爆出离婚消息时,闫妮曾在谈及家庭生活时提到女儿:“平常我在外面拍戏,有时会一个月甚至几个月不能回家,但丈夫很理解我,很耐心地在家里照顾孩子。”而关于闫妮“隐离婚”的原因,声明中也说:“一直以来她保持低调,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女儿元元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媒体报道,闫妮的女儿名字叫邹元清,出生于1998年1月1日,今年16岁,因为在元旦出生,所以乳名叫元元。关于闫妮离婚后女儿抚养问题,有媒体报道称,离婚后,女儿由闫妮独自抚养。

    邹元清出生于1998年1月1日,因是在元旦出生,乳名为元元。虽然妈妈拍戏会经常不在身边,但和妈妈还是特别亲,也特别懂事。由于闫妮的低调,元元也很少在公众场合和妈妈一起露面。

关键词:闫妮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