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闫妮素颜照太惊悚 前夫是谁资料背景曝光系军级干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0 11:31:21

  日前,佟掌柜闫妮微博晒素颜,不施粉黛素面朝天,网友纷纷评价闫妮素颜照太惊悚,吓死宝宝了。闫妮火了以后,婚姻情况遭热搜,传其已离婚,前夫资料背景曝光,竟是军级干部,两人生有一女。

【图】闫妮素颜照太惊悚 前夫是谁资料背景曝光系军级干部

    FACE妆点娱乐讯 1月19日凌晨,佟掌柜闫妮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素颜照。照片中的她不施粉黛,完全素颜,但现年45岁的她还是能看出眼袋,且浮肿的双眼也显得疲惫不堪。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表示:妮宝太实在~纯素颜!亲爱的妮姐看上去好疲劳啊,让我心疼,姐你怎么了,是没休息好吗?注意身体啊!吓死宝宝了,妮姐你这是肿了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