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影局拳打叶问3票房造假已作处分 盘点造假票房竟然有“它”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04:28:52

  电影局拳打叶问3票房事件公开于众,7.7亿高票房造假引网民诧异。有关部门对发行公司作出停工、整改、警告等处分。继而造假票房《阿童木》、《英雄之战》均被深挖票房灌水、自产自销行为。

QQ截图20160320041740.jpg

 

    电影局拳打叶问3:截止3月18日,《叶问3》票房累计已达7.7亿。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管理局分别约谈了该片发行方及相关机构,并通过全国电影票务综合管理系统和有关省级电影主管部门对存疑场次进行了核查。最终,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认为该片存在非正常时间虚假排场的现象,查实的场次有7600余场、涉及票房3200万元。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