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黑马《战狼》8天掀3.2亿票房 已确定拍续集

来源: 网易 2015-04-20 11:41:54

  一直以来比较刚劲有力的电影都是引进欧美的大片。这个四月份,由吴京指导的电影《战狼》终于上映,票房一路飘红,现以黑马的形象完胜其他内地电影。

  1.jpg 

 

    4月份内地电影市场的黑马之作《战狼》由吴京、刘腾远、余男、倪大红、斯科特·阿金斯等主演。“硬汉”刘腾远在片中饰演冷锋的分队长俞飞。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刘腾远在开拍前接受了两个多月的魔鬼训练,高强度的战术动作训练让刘腾远身上多处受伤,周身疼痛到靠安眠药都无法入睡。日前,刘腾远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无不欣慰的感叹道:“做英雄,不容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