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邓超电影恶棍天使为什么口碑差 网传邓超出轨被孙俪抓是真是假

来源: 腾讯 2015-12-29 10:22:19

  邓超孙俪最新电影《恶棍天使》票房挺好,口碑却极差,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网友也纷纷吐槽:有点乱七八糟的感觉,搞得都不想去看了!之前,网上疯传邓超出轨被孙俪抓再次引发热议,到底是真是假?

3.jpg

  网上曝出跑男团的一位成员再次出轨,所有的线索都是直线队长邓超,邓超被曝出出轨传闻,到底邓超和孙俪的感情怎么样,已经孕育一双儿女的邓超为什么会出轨呢?以前邓超就记录不良,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还被孙俪当场抓住,看来是本性难改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