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电影恶棍天使票房首日过亿 曝邓超出轨安以轩与孙俪差点离婚

来源: 网易 2015-12-24 09:23:45

  邓超孙俪电影《恶棍天使》上映仅半天,就票房过亿了,真是赚满了人气,也对得起娘娘孙俪辛苦跟着老公邓超全国路演了,网曝,邓超曾出轨安以轩与孙俪差点离婚,太劲爆!网友纷纷表示:接受不了,怎么可能?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jpg

图为:邓超孙俪主演电影《恶棍天使》搞怪海报

  超哥肯定兴奋到狂飙英文了!12月24日,邓超执导孙俪加盟的《恶棍天使》一早就走出了一条奇异的票房曲线,早晨7点30票房已经过亿知情人士透露,该片在购票网站上的票补成为其首日一早就过亿的缘由。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