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邓超电影恶棍天使为什么口碑差 网传邓超出轨被孙俪抓是真是假

来源: 腾讯 2015-12-29 10:22:19

  邓超孙俪最新电影《恶棍天使》票房挺好,口碑却极差,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网友也纷纷吐槽:有点乱七八糟的感觉,搞得都不想去看了!之前,网上疯传邓超出轨被孙俪抓再次引发热议,到底是真是假?

1.jpg

  邓超的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就曾被批评低俗恶搞,如今第二部导演作品《恶棍天使》一上映,批评的声音更为凶猛,不少网友直言邓超在片中的表演“装疯卖傻”,情节笑点更是“生硬做作”。豆瓣上,52%的影迷打出了一星的差评。对此,邓超前几日就已经在微博上喊冤:“营销黑们在上映当夜十二点猛攻评分网站,用接近百分之七十的一星打分刻意抹黑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