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章泽天家庭背景身世起底 曝奶茶妹妹怀孕后与刘强东结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14:51:46

  22岁的奶茶妹妹简直是人生赢家,93年的妹子轻轻松松傍上总裁,稳稳的当上了幸福的年轻妈妈,怎叫人不羡慕!网曝,奶茶妹妹其实是怀孕后才与刘强东结婚的,两人未婚先孕瞬间引发热议。奶茶妹妹章泽天的家庭背景身世遭起底,果然也是富人家的孩子,有点壕!

9.jpg

  就在该消息被网友曝光不久后,奶茶妹妹主动在朋友圈公布了这则喜讯称:“是的我怀孕了,而且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给了我们俩大大的惊喜。从决定在一起的那一刻,我们心里就认定了彼此,至于孩子嘛,早晚的事儿。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据说11月3号京东母婴满499减250,俺决定多囤一点等待小宝贝降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