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章泽天家庭背景身世起底 曝奶茶妹妹怀孕后与刘强东结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14:51:46

  22岁的奶茶妹妹简直是人生赢家,93年的妹子轻轻松松傍上总裁,稳稳的当上了幸福的年轻妈妈,怎叫人不羡慕!网曝,奶茶妹妹其实是怀孕后才与刘强东结婚的,两人未婚先孕瞬间引发热议。奶茶妹妹章泽天的家庭背景身世遭起底,果然也是富人家的孩子,有点壕!

2.jpg

  除了父亲身份显赫外,奶茶妹妹的妈妈则是一位药剂师,但是关于这个神秘女人的消息少之又少。据两位南外毕业生爆料,章丽厚和奶茶妈妈在奶茶妹妹小时候就离婚了。而奶茶妹妹接受采访中很少提及母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