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女儿正面照曝光大眼妹颜值超高 老婆郑云灿个人资料背景遭扒系粉丝逆袭上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1 15:15:47

   日前,欧弟晒女儿脚印宣布升级当爹,网友纷纷送上祝福,随后欧弟女儿正面照曝光,翘鼻啾啾嘴的大眼妹颜值超高,更是引来网友狂赞。欧弟老婆郑云灿个人资料背景遭扒,据悉郑云灿系粉丝逆袭上位成为欧太的。


 

3.jpg

    去年8月,“欧弟”欧汉声与郑云灿在领证结婚。今年6月,他宣布老婆怀孕3个月。昨日,欧弟正式升级当爸,并在朋友圈报喜,称女儿“Jojo”降临。

    郑云灿是圈外人,两人相识于2010年,但直到2013年才开始交往,去年6月份在夏威夷度假的时候,欧弟就已经求婚成功。

    据说因为欧弟小时父母离异,新娘连欧弟的爸妈都未见过。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在重庆民政局结婚,现场只有欧弟助理与女方父母共3人观礼。”说起来新媳妇没见过公婆好像很奇怪,但是欧弟的老爸欠了千万负债,就连欧弟自己,自从08年把外债还完之后也再也没见过他爸了——摊上这种爹和公公也是心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