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女儿正面照曝光大眼妹颜值超高 老婆郑云灿个人资料背景遭扒系粉丝逆袭上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1 15:15:47

   日前,欧弟晒女儿脚印宣布升级当爹,网友纷纷送上祝福,随后欧弟女儿正面照曝光,翘鼻啾啾嘴的大眼妹颜值超高,更是引来网友狂赞。欧弟老婆郑云灿个人资料背景遭扒,据悉郑云灿系粉丝逆袭上位成为欧太的。


 

4.jpg

    当时欧弟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已于8月29日在一个美好的午后于重庆与郑云灿小姐登记结婚,婚礼预计在年底举行。”结果婚礼从去年底拖到了今年5月——但无论如何,毕竟还是修成了正果,看上去还是很幸福的。

    女方的家底也被台湾媒体曝光,郑云灿是位重庆美女,84年出生,比欧弟小8岁,欧弟称她为“布丁”,现任北京某大型公司的创意总监,兼职平面模特,父母经营小生意,家境小康,和欧弟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冲浪、养猫,以及研究跑车——真是……嗯有点特别的兴趣爱好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