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杨洋微博晒“儿子” 《三生三世》杨洋刘亦菲上演“姐弟恋”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0 16:50:10

  “小鲜肉”杨洋居然在微博公开晒“儿子”,网友大吃一惊,仔细一看,原来是电影《三生三世》中杨洋的“儿子”,虚惊一场!《三生三世》未拍先火,杨洋刘亦菲将上演“姐弟恋”,粉丝欢呼雀跃,表示很期待!

1.jpg

夜华人气爆棚 杨洋接棒引关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作家唐七公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与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这部作品在网络上有着超高人气,受到无数书迷粉丝追捧,被称为“玄幻爱情第一IP”。其中男主角夜华更是无数少女追捧的男神级人物,不管是“临风玉树的一副好人才”的外形气质描述,还是“前途不可限量”的法力详述,都让观众将严苛的目光锁定饰演者杨洋。杨洋虽是“鲜肉”一枚,但在娱乐圈打拼的时间却并不短:通过《红楼梦》贾宝玉出道的他,还尝试过《左耳》中天之娇子校草许弋、《盗墓笔记》中神秘莫测的小哥张起灵、《旋风少女》中沉稳专情的师兄若白;更凭借综艺《花儿与少年2》中时萌时暖的真实形象俘获超高人气…再加上他自小学习舞蹈熏陶出一身儒雅古典的气质,性格中却又不失硬汉气息,演出书中“沉稳担当的夜华”想必也并非难事。杨洋饰演夜华的话题在网上阅读量也已经近2亿,关注度之高令人惊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