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杨洋微博晒“儿子” 《三生三世》杨洋刘亦菲上演“姐弟恋”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0 16:50:10

  “小鲜肉”杨洋居然在微博公开晒“儿子”,网友大吃一惊,仔细一看,原来是电影《三生三世》中杨洋的“儿子”,虚惊一场!《三生三世》未拍先火,杨洋刘亦菲将上演“姐弟恋”,粉丝欢呼雀跃,表示很期待!

0.jpg

  杨洋又和大家伙儿开玩笑了。未拍先火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男主夜华身份花落杨洋之后引起了众多关注,让这部电影还未开拍便赚足了人气。今日上午10点,杨洋在微博再次“剧透”,发出一张萌娃照片并配文:“作为一个男人要有担当”,紧接着刘亦菲转发:“团子 过来抱一个”直接揭晓萌娃身份正是电影中饰演两人儿子的小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