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吻郑爽后又搭刘亦菲姐弟恋 杨洋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夜华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9 14:39:36

  近日,杨洋是频频上了明星热搜,日前与郑爽在拍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现场吻戏曝光后,被网友直呼杨洋吻郑爽吻的情深意重让人hold不住了。而今日又公布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夜华身份将由杨洋出演,而白浅由刘亦菲出演,杨洋这又将搭刘亦菲演姐弟恋,让网友真羡慕啊!

QQ截图20151029143017.jpg

  被网友关注已久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夜华身份之谜终于揭晓,《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曝光,杨洋牵手刘亦菲上演“姐弟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