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将饰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夜华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9 14:20:23

  杨洋将饰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夜华,与刘亦菲牵手搭戏。杨洋无疑成为90后人气男星,各种电视剧、电影纷至沓来。杨洋个人资料、女朋友也成热搜,杨洋的女朋友究竟会是谁呢?杨洋曾出演新版《红楼梦》中男主贾宝玉,与蒋梦婕传出绯闻。

    1.jpg

杨洋

    被网友关注已久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夜华身份之谜终于揭晓!今日上午10点半,电影官方微博先以书中经典语句“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足矣。@杨洋icon”开场,杨洋转发微博配文:“夜华不识,姑娘竟是青丘的白浅上神。@刘亦菲”,神仙姐姐随后立刻回复:“老身长了夜华君九万岁,夜华君还是依照辈分,唤老身一声上神罢。”

    阿里影业与刘亦菲、杨洋这场有趣的“三生体”隔空对话,瞬间造成大量群众围观,这也意味着夜华一角已锁定人气小鲜肉杨洋。早就为此事“操碎了心的”网友直呼,“这下终于心落大石了,电影的阵容已经颜无敌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