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第三季第三期嘉宾名单曝光 萧亚轩吴莫愁与奔跑吧兄弟7只拼歌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4:13:20

  跑男3第三季第三期嘉宾名单曝光,在经过洛阳的两站录制后,第三期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将移师深圳录制,第三期嘉宾名单是萧亚轩、吴莫愁和筷子兄弟。据悉,在这一期里,奔跑吧兄弟7只将会与歌坛嘉宾拼歌艺,一起来围观围观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1.jpg

跑男3第三季第三期嘉宾名单曝光 萧亚轩吴莫愁与奔跑吧兄弟7只拼歌艺

  《跑男》第三期再接再厉,请来了电臀天后萧亚轩、吴莫愁和筷子兄弟作为嘉宾。天后萧亚轩要来了,你期待吗?乖乖,吴莫愁也还真是常客啊。
  
  第四期嘉宾:谢娜。加上固定嘉宾:邓超,鹿晗,陈赫,ab,李晨,郑恺,王祖蓝。

  第五期:西安黄渤,林心如,夏雨
  
  第六期:西安ella,冯绍峰,柳岩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