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第三季第三期嘉宾名单曝光 萧亚轩吴莫愁与奔跑吧兄弟7只拼歌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4:13:20

  跑男3第三季第三期嘉宾名单曝光,在经过洛阳的两站录制后,第三期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将移师深圳录制,第三期嘉宾名单是萧亚轩、吴莫愁和筷子兄弟。据悉,在这一期里,奔跑吧兄弟7只将会与歌坛嘉宾拼歌艺,一起来围观围观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3.jpg

跑男3第三季第三期嘉宾名单曝光 萧亚轩吴莫愁与奔跑吧兄弟7只拼歌艺

  
    嘉宾:影帝黄渤、林心如、杨佑宁、ELLa(陈嘉桦)加盟。

    粉丝们的热情挤爆了朋友圈,也挤爆了录制现场。上午9点左右,西安南门已是人山人海。粉丝们随身携带有自拍杆、望远镜,“装备”十分齐全。

    据悉,随后几天“跑男”还将在大唐芙蓉园、西安交通大学、咸阳张裕城堡酒庄等地进行录制。粉丝们在追星的同时也应保持理性,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

    网友纷纷调侃道“堪比国庆长假啊”、“全是脑瓜子”、“吓死我了,对于密集恐惧症的来说这是个打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