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第三季第三期嘉宾名单曝光 萧亚轩吴莫愁与奔跑吧兄弟7只拼歌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4:13:20

  跑男3第三季第三期嘉宾名单曝光,在经过洛阳的两站录制后,第三期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将移师深圳录制,第三期嘉宾名单是萧亚轩、吴莫愁和筷子兄弟。据悉,在这一期里,奔跑吧兄弟7只将会与歌坛嘉宾拼歌艺,一起来围观围观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1.jpg

跑男3第三季第三期嘉宾名单曝光 萧亚轩吴莫愁与奔跑吧兄弟7只拼歌艺

    昨天日,有网友爆料孙俪抵达南京并参与《奔跑吧兄弟》第七期的录制,从网友的剧透看,孙俪身着深色队服,而邓超则一身橙色队服,两人在此次节目中看来是分成了两队。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孙俪娘娘要上跑男了么,希望能看到娘娘亲手撕邓超 ”,“把你后宫之主的气势拿出来,我们都看好你,支持娘娘!”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