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自曝曾患重度忧郁症退出娱乐圈:是大S带我走出孤僻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9:19:37

  今日,周渝民(仔仔)宣布结婚的消息,女友喻虹渊被曝光,而对于前女友大s周渝民曾也坦言后悔与大S分手的,周渝民自曝曾在自己患重度忧郁症的时候,还想着要退出娱乐圈,是大S带我走出孤僻。

QQ截图20151110191940.jpg

  拍剧入戏致暴瘦

  近期他暴瘦,仔仔解释是之前拍战争电视剧《彼岸1945》时太入戏,他演的角色很遏抑,所以致暴瘦,但经过中药调养已好转。他笑说:“不要再说我抑郁症复发,我每天都会抑郁,哈哈!每个人都会,但我现在真的没生病。”

  曾想退出娱乐圈

  30岁的仔仔出道10年,个性较内向,他直言刚出道时,每一年都想退出演艺圈。“想说签完这次合约,我就和这个圈子说再见。”他又说:“我一出道就大红,是别人梦寐以求的事,大家对我的态度也没法选择,很多人表面对我很友善,但心里其实都不服我。”对于年前金钟奖视帝败给后辈赵又廷(在线看影视作品),他被指黑脸闹出是非。仔仔回想:“我面色不好看不是对别人,是生自己的气,对自己很失望,但因此让他和赵又廷很尴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