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遭女儿李嫣屏蔽曾晒截图否认 与王菲离婚原因被公布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09:57:48

  在之前李亚鹏女儿李嫣儿在晒妈妈王菲的化妆间及上传自己教网友如何化妆视频在网络上爆红,之后给李亚鹏关闭了女儿的账号,近日,有曝称李嫣开了新账号,还有李亚鹏晒截图否认,日前李亚鹏有称她在朋友圈中把自己给屏蔽了,由于从小兔唇的原因李嫣儿更觉得以别人不一样,在网络上她得到了网友的喜爱,在内心是渴望这样的被关注,揭李亚鹏与王菲7年的婚姻离婚原因公布。

QQ截图20151103095525.jpg

  此外,作为投资人之一,作家余华也登台助阵,被问到网络文学对于传统文学的冲击时表示,虽然网络文学很红火,“但成功的毕竟是少数,还是要保有梦想”。

  李亚鹏虽然不再做演艺事业,但嫣然和他的其他公司令他事务无比繁忙,去年《南都娱乐周刊》采访他时,他曾透露,几乎每天都有饭局和酒局,只有每天上午7:30的时间才可以陪女儿李嫣吃早餐。北京的某家媒体J姓记者则向《南都娱乐周刊》转述她某次在一个饭局上看到李亚鹏在应酬类似慈善基金会的人,就随便跟他问起嫣然这么有影响力的机构应该不缺捐助吧?李亚鹏却说并不是这样,几乎每天都有饭局,很多的募款就是在饭局中产生的,因为不仅要募款,还有像政府批文之类的东西他也是要亲历亲为,“别人不会因为是明星的项目就走个后门”,所以各种交际应酬特别多。L小姐也记起他们合作的时候,李亚鹏不管多忙,总有一天周末是不会安排工作,因为要留出时间陪女儿。但是李亚鹏的朋友H小姐则认为这种忙碌的状况导致鹏菲两人没有时间交流,也是两人感情变淡的因素之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