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遭女儿李嫣屏蔽曾晒截图否认 与王菲离婚原因被公布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09:57:48

  在之前李亚鹏女儿李嫣儿在晒妈妈王菲的化妆间及上传自己教网友如何化妆视频在网络上爆红,之后给李亚鹏关闭了女儿的账号,近日,有曝称李嫣开了新账号,还有李亚鹏晒截图否认,日前李亚鹏有称她在朋友圈中把自己给屏蔽了,由于从小兔唇的原因李嫣儿更觉得以别人不一样,在网络上她得到了网友的喜爱,在内心是渴望这样的被关注,揭李亚鹏与王菲7年的婚姻离婚原因公布。

2345截图20151103100214.jpg2345截图20151103100204.jpg

  据悉,此次活动以“互联网金融连接一切娱乐”为主题。冯小刚作为“影视宝”项目的股东之一出席。谈到加入的原因,他表示,互联网金融与电影产业的结合是时代潮流,对电影有很大帮助。而对于跟年轻电影人合作,帮助他们成长的提议,冯小刚坦言剧本质量很关键,“此外,得看这个人有没有才华,并不是有这个愿望就能够成功,他需要做很多基础性的准备”。

  李亚鹏女儿李嫣在美拍上的各种自拍秀火爆网络。随后李亚鹏称孩子太小,关闭了李嫣的社交账号。而各种模仿李嫣口气的社交账号却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15日下午,李亚鹏发出不少“伪李嫣”社交账号的截图,否认女儿再开社交账号。

  李亚鹏微博原文:还得打扰下大家,这两天陆续有亲朋好友发来各种截图,担心美拍关闭之后嫣儿又开了其它平台,特此声明:李嫣目前没有开具任何公共社交平台的帐户,所有相关联名称均为网友垂爱所设。其中某些以嫣儿的身份发文且称谓我为爸比的“嫣儿” 们,谢谢抬爱,只是爸比真养不起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