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文荣奖最佳男主角 曾因车祸疤痕遭导演嫌弃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16:37:48

  胡歌文荣奖最佳男主角,此是实至名归。可知道胡歌曾因车祸疤痕遭导演嫌弃。如今经历了生死、萎靡,的胡歌华丽转身,骄傲的露出眉头的伤疤,在彻底“重生”之后刷新“古装美男子”的定义。

QQ截图20151102164214.jpg

胡歌文荣奖最佳男主角 曾因车祸疤痕遭导演嫌弃

    第二届文荣奖:第二届“文荣奖”昨日揭晓,近期的荧屏霸主胡歌凭借《伪装者》中出色的表现获得“最佳男主角”。领奖时他称:“11年前我的第一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就是在这里拍的。以后,我会再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而周迅则凭借《红高梁》中的“九儿”一角斩获“最佳女主角”。(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