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微博惊曝胡歌杨幂因爱生恨分手内幕 胡歌求复合不成封杀杨幂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6:37:21

  近日,由杨幂重新关注胡歌微博开始,胡歌杨幂的地下情就被揭开了,曾经他们的恋情发生了什么,两人是不是因爱生恨分手内幕只怕只有当时人最清楚吧!今日,卓伟微博说胡歌封杀杨幂,实则暗着黑胡歌明着黑杨幂,胡歌低调这么久,又靠作品靠演技再回巅峰,结果又来黑了,卓伟说胡歌与杨幂求复合不成封杀杨幂是真是假。

QQ截图20151027163629.jpg

  随着《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等几部大剧的先后热播,胡歌也引来了事业的第二春,红的发紫,人红是非多。最近关于胡歌的话题也特别多。江疏影被扒完以后,关于杨幂与胡歌的纠葛近日,也被放网上,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