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王晓晨潜规则事件始末 曾赴韩整容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21:24:02

  揭王晓晨潜规则事件始末,曾赴韩整容个人资料被热搜。王晓晨因为有一部戏里,本是她担任的一个角色拍了很多镜头,结果在戏播出的时候遭遇到被剪掉很多,据悉是有人借潜规则的才会剪了王晓晨的戏。

QQ截图20151026211824.jpg

揭王晓晨潜规则事件始末 曾赴韩整容个人资料被热搜

     在大型历史剧《苏东坡》中王晓晨与扮演苏东坡的当红艺人陆毅合作,饰演他的侍妾王朝云。苏东坡一生多妻妾,最喜爱的便是王朝云,唯有她最懂得苏东坡。王晓晨因其乖巧娴雅的形象而被导演看中,能够出演该角色也令她激动不已,被剧中两人的爱情所感动,力求演绎出一个完美的王朝云。(妆点网撰稿 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